凉虾ss

一般情况十天一更,本人要准备中考很忙(禁止其他平台来拉人,违者一律拉黑)

第六章 (俞白篇)


  写个俞白的小短篇

  ooc抱歉<(_ _)>

  有点不想写了😩😩,好累啊😭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

  月考后,简隋英如愿以偿的没考进前一百名,更离谱的是他就差那么一点点,因为这件事简隋英跟李玉板着个脸,这可让李玉一顿好哄

  

  白新羽带着俞风城,下课后去找简隋英打篮球

  

  一来到教室门口,就看见简隋英趴在李玉双腿上睡觉,睡得很踏实,李玉一脸满足的表情看着熟睡的简隋英,全然不顾班上同学的感受

  

  出于简校霸的威严,班上的同学没有一个人敢吱声

  

  俩人过分亲密的举动,让白新羽才明白来,李玉,我就是我嫂子!!!“那个……李玉,你和哥去……去打篮球吗?”

  

  “不了,让简哥睡会吧,放学后再去”李玉的视线始终没有离开简隋英的脸,过会李玉撇过头看向旁边的俞风城,意味深长的说道,“风城呀!你也要加油啊!”

  

  俞风城也没有避讳,也笑笑的看向白新羽“嗯,哥说的是”

  

  这把白新羽看得不禁背后发凉,可惜白新羽脑子有点不灵光,没明白李玉这话啥意思,只认为是叫俞风城找女朋友时要加油

  

  “好吧,放学后见”白新羽和俞风城走后,李玉若有所思的想着没来到这个世界的事

  

  李玉叹了口气,还……回得去吗?

  

  “唔,怎么了……”简隋英睡醒之后一脸疑惑的看着李玉,总感觉他有事满着我

  

  “没事,醒了就快点起来做作业”

  

     “……再见”(ー_ー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没有人的小巷口)

  

  “俞风城!你能别老跟着我吗!”白新羽不耐烦的问道“你tm,都跟我一路了,别以为你打架很牛逼,我就会怕你!!”

  

  砰的一声,俞风城将白新羽狠狠压住

  

  “我操!!”

  

  俞风城没回他,只是把他压到墙上,以一种壁咚的姿势将白新羽困住

  

  “我操!!!你想干嘛!?杀人灭尸吗!?”白新羽真害怕眼前这个疯子会干出点什么来

  

  俞风城居高临下的看着白新羽,嘴唇一笑,“你说我要干嘛?!”这声音又痞又磁性,不等白新羽说点什么,俞风城就抢先堵住嘴他的嘴

  

  “???”俞风城的这一套动作直接将白新羽搞懵,反应过来时,已经晚了

  

  “你以后就是哥的人了,不需在别的男人面前乱晃,你都不知道你有多诱人”

  

  “啥?俞风城,你有毛病吧,我操你大爷,你tm敢这样对我……老子喜欢女的!我不是txl!我操……”

  

  “你再说脏话,信不信我又亲你”

  

  “你……”俞风城这人说到做到,靠,打也打不过,骂也不敢骂,白新羽已经在心里骂了他祖宗十八代

  

  靠,现在不走何时走!“tm的俞风城你给老子等到起……”白新羽一遛烟的跑出了小巷子

  

  “行,我等着呢!”俞风城在心里嗤笑一声,生气的样子也蛮可爱的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