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虾ss

一般情况十天一更,本人要准备中考很忙(禁止其他平台来拉人,违者一律拉黑)

第一章【仙魔反派之为啥是我】

     原创小说,先试试水

  有点借鉴的味道🐒🐒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城楼上站着一位白衣翩翩的公子,腰间挂这上好的羊脂玉佩,这完全就是妥妥的美人胚子,可惜是个男子,但一看就是知道出身不凡  

   沈辰站在城楼,望着繁华的京城,一时不知道到说些什么  

  TM的,这是那呀!?啥子玩意!脑壳痛,这不会是古代吧!我不会是穿越了吧!?呵呵……这真是离离原上谱!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花了一个小时思考现在的处境 

  没错,劳资就是那“命定之人”被上天选中的男人,哈哈哈哈,我穿越了,不过我得先搞清楚这是什么情况,上天呀,我要发达了,嘿嘿,我要去逛j院,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  

  沈辰拉住了旁边的看城门士兵,“这位小哥,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朝代吗”  

  士兵刚打牌输了,脾气不好,刚想骂这个拉住他的人,“是那个神经…病…”当看清来人是谁时,吓扑通跪下,“道长……那那…对不起…是我有眼不识泰珠”

  “你认得到我!?”沈辰惊喜过望,嘿,这随便拉个人都认得到我,那我肯定是个大人物

  沈辰开始装模装样起来“咳咳……你先起来,回答一下我的问题”,话说我有怎么可怕吗,怎么像见鬼了呀

  那个被吓的士兵一脸错愕的看这面前这“您……您说”

  “现在是什么朝代,我是谁,最近可有什么大事”

  “回禀道长,现在是修真元年1077,您是……”

  “等等……修真界!!!”操,修真界!!不是穿越!是穿书!!靠,我不会是男主角吧?!“你继续……”

  “您……您是潇清派的……师尊沈忆辰”

  “啥!?你说啥?沈忆辰!!!你说沈忆辰!”沈辰抓住旁边的士兵,使劲摇晃,可那士兵表现得比他本人还激动,然后尖叫着跑了

  呵呵哒!真棒!我居然是沈忆辰!老天玩我呢!好不容易让我开挂一次,你却让我输的这么惨,操!

  没错!沈忆辰!就是我前段时间看的某江上的一本修真文学———《仙魔反派》

  俗话说得好每一本有师尊的小说,里面的师尊要不是像《狂傲XXX》一样师尊被削成人棍;亦或者是墨香XX写的《人渣XXXXXX》,师尊和徒弟一起过上美满的生活

  没错,我就是被削成人棍的师尊,不,我的死法比削成人棍还要惨,被主角打败后,被打断手脚,被逼自废武功,在牢房里被各种侮辱,简单来说就是qj,每天在死亡边缘徘徊,马上要死了,然后被救活,然后再死,再……

  不行,左右都是死,唯一的办法就是,杀了男主,没错!不是我死就是他亡,不行呀!每本小说的男主都有金光护体,不死之身,操,辣鸡设定,要怎么办呀……远离男主!?嗯,好办法

  正想着,一声清亮好听的叫唤把沈辰拉回现实“师尊!”来者正是男主顾竹茹

  “我操,你别过来,离我十米远,快点”沈忆辰慌张的叫顾竹茹离自己远点

  【哔——系统激活!主角顾竹茹登场,主线任务开始,请问用户您要系统化服务,还是人体化服务!】

  “额…………人体化服务”靠,还挺神奇(* ̄m ̄)

  【好的,正在为您启动人体化服务】

  【哔——启动完毕】

  “…………我操!系统还可以变身呀”

  【你好,我是您的系统,H92】

  “不过……为啥你变成了精灵的样子呀”

  【咳……你少管我】

  “那……”沈忆辰指了指旁边的顾竹茹

  【别担心,我以暂停了外面世界的时间,并且除了你,别人看不到我】

  “我操,还可以暂停时间”

  【想都别想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暂停之后一切还原,不可改变小说剧情】  

  “切,没意思,好了,你是不是要派任务给我,说吧!诶,你们这些系统是不是都有什么规定啊?比如说不能oo c,还不能做出了与小说无关的事,必须按照剧情来,如果违规了是会被惩罚的……”沈忆辰一脸‘我都懂’的表情,看着H92

  【靠!你有完没完?!你是不是小说看多了?!有任务但和小说无关】

  “啥……”

  【选你来到这世界,是因为你刚好在我们需要‘使者’的时候,你恰好就死了】

  “我死了……”我操,这信息量有点大呀,“那……如果不愿意当你们这个‘使者’我就死路一条”

  【对】

  “操!那你说要我做什么”

  【嗯……很有觉悟嘛,好了,我来说下任务,在这个世界,进入了一个陌生人,他正在扰乱着这个世界的秩序,如果不及时抓住他的话,整个小说世界就要坍塌,所以我们必须在完成主线任务之前把他抓住】

  【嗯,如果你完成的话,我可以叫上面的人把你弄活】

  “我操,爸爸,爸爸我爱你”沈忆辰将飘在空中的H92抱在怀里,天呀,还有这个等好事“爸爸,你说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?我已经等不及了”

  【操,放开我】

  “哦哦,好好”

  【我们先完成主线任务,打开一些权限】

  “我不想被削成人棍,呜呜”沈忆辰看着旁边那个一动不动的主角,一想到结局,心里就发毛

  【你没得选,你先处理下眼前的事,我先去充电了,对了,我再说一遍,不可以改变小说剧情,好了,拜拜】

  “我靠,混蛋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