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虾ss

一般情况十天一更,本人要准备中考很忙(禁止其他平台来拉人,违者一律拉黑)

【非星】狐狸②

  ooc抱歉<( )>

  我是根据原文《他们后悔了但我不爱了》改编,注:晋江原作者(不见仙踪)已同意

  宝子们感兴趣的可以去看原文,这位太太文笔超好的ヾ ^_^♪

  还有剧情全是乱编的,别信!!!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京城的画坊“墨阁”来了一位画工了得的师傅,没有人见过他的真实样子,他每次都是以面纱见人……大家都纷纷猜测他的身份

  

  岳或压着声音说“今日份的画以画完……各位无需再等了”

  

  岳或才从“墨阁”偷跑出来,看着热闹的集市,又看看自己赚的一些银两,嗯……太棒了,去吃顿好的

  

  真想着,浑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边多出了一位长发飘飘,身段妩媚的男子,如果不仔细看,定会认为是天上的仙子下凡,也不能这样说,只怪这男子生的的确是美……美的难辨雌雄

  

  “星星!?”林是非用手摸了一下岳或的耳垂……

  

  “啊?!!谁呀!?”突然被别人摸了一下自己的敏感地方,难免有些惊慌,但看清来人的时候,岳或松了一口气“你想吓死我呀……”

  

  

  “夫君,这是干了什么如此高兴,何不访说出来让妾身高兴高兴……”林是非打趣的看着岳或

  

  在这种地方被叫夫君,声音还不小,这小路过的行人都瞧来好奇的目光……

  

  岳或受不了这种眼神……连忙拉着林是非跑到了一家饭店,找了一间空着的隔间……叫店小二

  

  “你怎么来了,你不是要在山上修练,几个月吗?怎么提前了吗?!”闲下来的岳或喝了一口茶,看着面前这位长发及腰的美男子,若有所思,这家伙不是在耍我吧!

  

  听见岳或的话,不经脸色一变,但也很快转瞬间释,马上又换成撒娇的样子“唉呀,你都不问我这几天过得好吗!星星可真坏!”

  

  “我可没有……我看你过给好好,看嘛你好像又变白了,不是……你为啥会怎么白,比女子还白”岳或戳戳林是非的手,好奇的询问,“虽然知道你是狐妖……也知道狐妖本就长得及好看,但你肯定不那些狐妖长得还要好看”

  

  “那星星喜欢吗?这样的我?”林是非漫不经心的说着,还时不时玩弄一下岳或的手……那双洁白的手碰上,画画的手,节骨分明,僧是好看

  

  “嗯,当然喜欢……我们开可是好朋友”,说到朋友岳或还激动得捂住了林是非的手

  

  “嗯?算了……只要星星别离开我就行……如果离开了,我会把你绑起来,然后脱掉你的衣服……狠狠得惩罚你……”

  

  在那一刻岳或看见了林是非特别的眼神,但很快就消失了,岳或都还没反应过来,应该……看错了吧“你还吧我当小孩子……”

  

  两人分开后,林是非回想起自己前几天的修练……

  

  “公子,老奴算出,在你最重要的一次修行中,有一很重要的劫——情劫”一位年长的老人身上穿着看上去想祭祀的衣服,甚至还有一点恐怖

  

  “可解?”旁边穿着华丽的一对夫妇问起了解法  

  

  “杀情——顺者生,逆者死”那位老人看着面前这位族里尊贵的狐族公子,这是这是狐族最后的一位未来首领,深深得叹了口气,留下了一句“天命难为,天机不可泄露,唯帮至此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

  “杀情?”少年仿佛听见了莫大得笑话,在风中大笑起来,十分疯癫,等笑够了,才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“我只要他”

评论

热度(8)